產品詳情

逆肌齡白藜蘆醇

逆肌齡白藜蘆醇能激活逆肌齡基因-SIRT1,燃亮青春。人體老化很大程度取決於細胞的代謝及自我修復機制,能否減少受氧化及自由基的傷害。科學家發現白藜蘆醇能有效啟動SIRT1,激活細胞自我修復的能力,減緩細胞進入衰老的速度,促進細胞的健康與壽命。白藜蘆醇亦是強效的抗氧化物,有效保護細胞及身體器官免受自由基傷害,同時亦具有修復膠原蛋白、美白淡斑功效。一粒250毫克的逆肌齡白藜蘆醇已提供約1,000杯紅酒的抗氧年輕功效。 

逆肌齡白藜蘆醇主要功效:
1. 一粒已提供1,000杯紅酒的抗衰老功效
2. 激活逆肌齡基因-SIRT1,延緩老化
3. 有助修復老化受損細胞,塑造年輕健康肌膚
4. 促進細胞週期活動,使皮膚充滿活力

主要成份
白藜蘆醇

內容量:
每樽75粒,每粒重650毫克

建議用量
35歲以下,每日一次,每次一粒; 35歲或以上,每日一次,每次二粒

注意事項
此產品是保健食品,懷孕或哺乳中婦女及長期服用藥物人士服用前應諮詢醫生意見。

本頁內的健康產品沒有根據《藥劑業及毒藥條例》或《中醫藥條例》註冊。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。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、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。圖片或與實際產品有異。一切以實際貨品為準。